close

好不容易新手媽咪逐漸上手的情況之下,終於可以好好寫個文章了!這不是葉配文是實實在在的入住文,所以可以安心服用。

首先會首選在這裡做月子是經過一番曲折的比較及討論,因為太多月子中心所以我們一共拜訪了很多間,後來會選擇此間就慢慢看下去嚕~基本的我就不刻意說明,我只講我另外覺得特別的例如鍋如水之類的....

環境清幽每間都有落地窗讓媽咪在月子期間也能夠彷彿如森林浴一般

護理人員相當細心,因為我總是睡到中午,他們為了讓媽咪好好補充睡眠所以電話告知下午才會通知接小孩(這是他們人員觀察的喔)且本子都有紀錄護理人員何時餵嬰兒喝奶

注意聽了!!只有爸媽才能夠接觸嬰兒假若有以外的人觸碰,房間可是要『紫光消毒』2小時~

接小孩前會先經過無塵室,這點是別家月子中心沒有的

當時入住時護理人員最高職級每天會一起照顧的大師之前在長庚醫院擔任主任過,所以我整個人很安心的好好休息

飯店式管理,如需探視媽咪們前都需要層層關卡,這點絕對是加分因為媽咪要多休息,另

特別說的是他們會客室相當的大,不像別家就小小客廳一樣,一大假日會客室就會大爆炸誒

餐點每天都會不同以外,東西是精緻的(除正餐以外,還有水果及甜湯泌乳茶,可怕的是常常有廠商試吃彌月蛋糕,一大堆啊!!更本就是來度假的嘛)

不囉說~當時拍了幾張照片!!!快來與大家分享分享

  • 大廳

IMG_5157.JPG

  • 會客或是探訪媽咪都必經過的喔!是不是彷彿森林浴一般,我絕對沒浮誇

IMG_5169.JPG

  • 會客室之一

IMG_5156.JPG

  • 房型有分A<B<C

IMG_3613.JPG

  • 餐點之一

IMG_3753.JPG

  • 五樓探視嬰兒

IMG_3858.JPG

  • 會客室之一

IMG_4358.JPG

  • 讓寶寶看幾何圖形

IMG_5029.JPG

  • 月子中心將會安排專業的護理人員教學如何幫可愛的小寶寶沐浴喔

IMG_5119.JPG

 

 

以上就是本人我媽咪實住的經驗,我非常推薦這家月子中心,無論是一開始的接洽人員到入住後的護理人員他們的用心到現在事隔一年都還感到他們的窩心,因為他們會電訪關心是否小孩都很好,或是小孩接回去後碰到任何狀況都可以向他們衛教諮詢,這點讓我不得不說,太讚了!!不止是讓媽咪住到不想回家一切都非常棒嚕!!(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